close

瞬間暑假就像太陽一樣下山然後消失在地平線下了 ( 哀桑 )

(  好希望暑假永不結束跟菲哥與小佛一樣?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泰瑞的嗎XD )

磨牙~~~

相關圖片

(圖取自網路)

 

... 扯太遠拉回來

最近看了很多美妝文,人人皆王美

也就是說

只要有心,成功迫在眉睫? ( 亂用成語 )

 

那就來個不專業分享~~~

但由於本人不太會化妝所以沒有示範喔sorry

 

本日主題就訂為...登登登 「 化妝包a秘密 」

不覺得秘密聽來就很值得深究嗎 哈哈哈

必須探詢之追根究柢 ( 需要這麼浮誇逆?)

好停止廢話,直接翻包倒袋 ( 粗魯 )

評價等級:5顆  為滿分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1. Maybelline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- Gray

推薦度:4顆半

IMAG4630_1.jpg

好像有出三款

但我去小屈的時候只看到這個就直接買了 ( 世界隨意哈哈 )

我都用左邊這格先勾出眉形,再用中間這格把空隙填滿,

然後最右的深膚色是畫在眼窩跟鼻樑邊,可以讓輪廓變得深邃一點

( 包裝背面有使用教學,可以自己研究看看 )

左邊的眉臘最近剛用完,個人非常喜歡所以要去補貨

其實它撐蠻久的,我用了一整年字都磨掉了~

就知道我有多頻繁使用它 

btw 裡面有附一隻小刷子,斜頭那邊才是沾眉蠟的

 

 

2. innisfree旋轉眉筆 - 城市棕

推薦度:3顆

IMAG4655.jpg

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它有附刷頭

本來因為Maybelline那盒深色習慣了也要買灰色

但現場實際試色後覺得棕色比較好看所以改買它了~

刷毛很軟很舒服,會想一直刷XD

筆芯偏軟,我覺得不太好勾勒

但顏色蠻自然就是了

 

 

3. MSH LoveLiner 眼線筆 - 黑色

推薦度:4顆

IMAG4653.jpg

它非常好拉,筆芯軟硬度適中

重點 很!難!暈!

我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竟然都還在

完全沒暈開,超推!

 

前陣子它們出了繽紛新色,對第3個勃艮地紅棕有點心動 ( 摩拳擦掌 )

「LOVELINE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(圖取自網路)

 

 

4. Kiss Me 花樣美姬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

推薦度:2顆半

IMAG4654.jpg

當初因為只有黑色的眼線液,所以一看到茶色就下手了 ( 理智斷線 )

必須說顏色真的很美很自然,but...

就是這個but!!

每到下午它就自動消失了

比想像中容易暈

可惜了它零阻力的好拉度

 

 

5. 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- PK1

推薦度:3顆半

IMAG4629_1.jpg

 

畫膩了大地色,就要來點春色啊 ( 說什麼呢你 )

年初為了嘗試桃花妝買的

蠻不錯用的,沒太大的飛粉問題

比較特別的是下面兩格是創造臥蠶

這點很對我的胃哈哈

 

 

6. Fresho2 感應換色潤唇棒

推薦度:5顆

IMAG4542.jpg

如果不小心看過我前一篇文就會知道這個新牌子

看到白癡公主發限時才發現原來跟乾洗髮是同一個品牌!!!( 後知後覺 )

依每個人的 ph值變色 實在太cool! 

就揪人團購了 ( 壞朋友嘿嘿 )

實在太神奇了傑克!不多說了上圖~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fo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fter

1504230868477.jpg 1504230870466.jpg

本來唇紋深又沒血色

塗了以後  瞬間整個人氣色瞬間變很好

唇紋也淡了很多  

而且我是淡粉色~  我朋友是桃紅

讓身為護唇膏控的咪鹿整個驚豔!!!

我每個包包都會丟一支護唇膏

降就沒有漏帶的困擾 ( 滿足 )

這支真的很滋潤  而且不黏

有些真的用完後上下唇會黏在一起 ( 是覺得我太聒噪嗎 )

包裝星空色太美 燒杯裡的唇很有巧思

but 好像還沒有實體店面

那就點→ 官網 看看唄 ( 歡迎一起手滑 )

 

 

7.  Bbia 霧面唇膏 紅管 #04理智

推薦度:4顆

IMAG4637_1.jpg

這支是我妹送我的 ( 因為咪鹿以前都只用護唇膏哈哈 )

估狗後... 原來它就是傳說中的乾燥玫瑰色

而且4號最夯~~~ ( 立馬深深感謝我妹 )

非~常氣質的顏色

是可以去音樂會的那種 ( 大家能理解嗎XD )

但要注意的是:霧面的唇紋會很!明!顯!

咪鹿自己是會先擦護唇膏再上色

 

 

打了好多字 ( 擦汗 )

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特別企劃

下次見!

 

( 以上為個人體驗,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